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小龙女

我是做门市销售的,在我工作的地方,不时看到一些老男人带著年轻的小龙女,女的还口口声声人;爱人的,不用多说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他们会用很嗲的声音叫那老男人买这买那的,简直就是把那些老男人当水鱼….,大多数的老男人为了哄那女的都会买下,也有一些会让你看得出他有点心疼,对于这种交易我们都心照不宣,我就曾经看过一个有本事的小龙女,带过三四个爱人来过.
现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不管这男人有多老,多坏,多贱,只要你有钱,就不怕没有女人(爱人)最怕你不舍得.有个小龙女是我的常客,慢慢的我们比较熟了,他对我说他们离乡背景来到这里,辛酸是没有人懂的,他们只想找多点钱衣锦还乡,这没有错吧!(错的是他们都想找快钱,又不想辛苦),他还对我说那些老男人在玩弄他们之前,没有想到自己也有女儿吗?如果我不赚他们的钱,也会有人赚,难到他们会拿去养家吗?
这些老男人笨吗?他们不知道吗? 曾经有个老鬼跟我说:这个女的不错吧!付少少而已,公平交易,唉!看来都是钱作怪………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