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情场浪子



新山 女郎被骗产子 爱情骗子不认账
(新山讯)华裔“情场浪子”隐瞒已婚身份,蓄意欺骗年轻女子与他交往,还谎称要与对方结婚并导致她怀孕,东窗事发后,不仅不愿对女子肚中骨肉负责,还向妻子污蔑后者的人格。

昨日下午,事主陈小姐(26岁)带着与男子所生未满周岁的儿子,在马华柔佛州公共服务与投诉局主任谢松清州议员的陪同下,召开记者会,向媒体揭露男子的劣行。

陈小姐透露,男子27岁,姓黄,与妻子育有4名孩子,在新加坡任电脑组机员。她指出,有关男子也以相同手法,欺骗了另外3名女子的感情,惟她们吃亏后,皆碍于面子问题不愿出来挞伐他。

陈小姐是去年5月间,在聚会上透过女性友人认识黄姓男子,当时他称自己单身。相隔3个月后,陈小姐与他成为情侣,并在去年10月期间发生了亲密关系。陈小姐透露,她从学院完成酒店与旅游管理文凭课程后,在一家旅行公司任职旅行团领队,过去5年一直努力工作,感情生活空白,有关男子是她的初恋。

她说,对方以结婚为前提要求交往,她见对方表现诚恳,加上家人催婚下,本身也有想婚念头,于是接受了对方。

“那时候,对方承诺一旦我怀孕,将会负起责任,娶我过门共组家庭。”

之后,陈小姐偶然发现他左手的中指与无名指各戴有两枚戒指,在追问下,后者承认自己已婚,对此,陈小姐感到气愤,并在接下来的12月份发现怀了孕。

起初,对方承诺会对陈小姐负责,还哄骗她给予时间处理有关事务,并安排她与妻子见面,不过,双方最终交涉失败,他不愿对陈小姐腹中骨肉负责,还污蔑她私生活不检,腹中的骨肉是她与其他男人的野种。陈小姐声称,“情场浪子”露出真面目时,曾扬言至少10多名女人栽在他手上。

http://news.omy.sg/News/World%2B ... 1141450-105398.html

这条水近来很红~有新山的姐妹告知这人是爱情骗子,其实各大华文报章也有报导过,如果你有留意. 唉!又是一个贱男人,有了老婆还要搞三搞四,搞到酱红我想他也是料想不到的吧!大多数的女人都会自认倒霉.
要一个女人上报说自己被骗,的确要很大的勇气,我很同情他的遭遇,为何受害的永远都是女人,
,听过不少已婚男人出轨的说法,不外是老婆不好,不关心他,不温柔等等,总之理由多过猪油,不过通常到了最后结局他们又会滚回大老婆那边,这个女子还算好彩,只被骗’心’没被骗金,(可能没金好骗),时常听到不少骗心又骗金的(骗财骗色)的新闻,很多都是已婚男人干的好事,他们的样子都不见得很帅,但说话却很了得.
我的朋友说:现在的爱情骗子都不找小妹妹了,他们专找那些芳心寂寞,又有点钱的女人,这样便人财两得,小妹妹没有钱供养他们,而且会给他们带来麻烦.
据消息这男人已有四名子女,这个女子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,他以为她有了孩子,这男人就会对他负责任,他怎么不想想:这男人要是有责任的话就不会背着老婆孩子搞三搞四,你还指望他对你负责任, 如今还要帮对方养孩子,可怜唉!
奇怪他又不是成龙,又没有五亿身家,还有个笨女人要跟他生孩子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