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我家的二宝,我家的大宝四岁,二宝三岁,昨天大宝在幼儿园得到朗诵第一名,还有画图第二名,老师给了面小金牌给她,她高兴得不得了,晚上还戴着睡觉.原来小孩也要被肯定.
回来跟我说:姑姑你看我拿到第一名哦,你要送什么奖励给我,我问他那你要什么?我要kfc,我看到对面开了一间新的kfc,我都没有发觉对面街开了一间kfc,这小瓜可真机灵,有时我在看书他会问我这是什么字,只要和他说一次他就记得了,有时他会问到一些我都不懂的东西,真头痛,二宝还没上幼儿园,每次带他出去人家都说他很靓仔,我就会跟他们说:靓仔没有用最重要厉仔,这小瓜比他姐姐更够力好像不用睡觉的.说真的他真的是蛮帅的~~~

有时小孩带给大人的开心是钱取代不到的~~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