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


在一片喜气洋洋祝福声中,表妹完成了他那毫华而隆重的婚礼,这场婚礼的确是花费不菲,不过不要紧表妹夫有米,能嫁得此如意郎君实在是她的福气,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,表妹在求学时已和表妹夫相识,拍拖了两年因为意见不合而分手,分手了两年不知怎么的又复合了,也许像某些人说的: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留都留不住,有人说好马不吃回头草,但好草不怕回头吃。
在复合中他们的爱情好像更成熟,更进步,有多少爱可以重来。。。,他们是幸运的.
前后他们相识了八九年了,也该是步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的时候了。
由于阿姨做生意的关系,表妹三兄妹就交于我妈看顾,我妈是个很敦厚的人,从不敢要求要多一分钱,六白五十元终身价,(包山包海)把他们看顾到上中学才上巴生与父母同住,由于表妹是我妈一手带大的,跟我妈的关系比我还亲密,也许是缘分,这点以前我是有点吃醋的,但现在我已不在意了,我的表妹小的时候很像男子头,真的是女大十八变,长大了变得很娇悄,有时想想:我们是同一个家庭生活长大的孩子,吃一样的白米饭,但我们的格性却完全不一样,我的性格是比较内向含蓄的,她是大胆奔放的,我是很独立的,他是很娇滴滴的,现在我明白了,因我看了一本基因学的书,原来主导人类思想行为与面貌都离不开基因。
我妈一直都说:算命仙说我表妹旺父,我姨丈在我表妹出世以前是个摆pasar malam的小商人,我表妹出世后我姨丈生意越做越大,店铺也一间一间的买进.可能真的是吧!
我表妹在青少年时期是非常叛逆的,这点我妈是最担心的,他深怕她误入岐途,我妈又怕他教不好阿姨会怪罪于他, 女孩总是吃亏的如果有什么行差踏错,我妈是要负上部分的责任的.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我妈就不怕我误入岐途,早早的让我去新加玻做学徒,让我吃了不少苦,这让我的心理到现在都有些不平衡.
我对我的表妹夫其实并不是那么的了解,只是知道他是个留台大学生,家里是做石油生化的,对这个行业我并不是很了解,他告诉我他们是收购废油,然后再循环变成有用的工业油,我们都称他为石油王子,我觉得他是个顾家形的男人,表妹说他的人比较沉默,有点不解风情,我表妹可是个娇悄的时代美人,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的改造,我发觉他变了不少开始有点风趣了,而且越来越有品味,我的表妹的确有一手.以前我一直以为她会找个很会说话的花花公子,不过到最后他还是选择了一个顾家男人,原来我那悄表妹以经成熟了,希望明年的今天看到他们的小baby出世,也祝福他们的婚姻长长久久,也要提醒一句:记得要珍惜一断来得不容易的姻缘,时时保温.哦…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