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最乞人憎奖

今年最乞人憎的人非邱家金莫属,好一句华小只会栽培“抄袭人才”(copy cat),不知他讲之前有没有动动大脑,华校培育了多少精英,在星加玻有半数的专业人士是大马的独中生,我们国家培育的人才不停的往外流,是为什么?问问身边的人就知道.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历学家,为了讨好巫统的单一源流学校,就把华校评的一文不值,如果真的实行单一源流学校,(如果是用英语做主语,我想很多人都不会反对)
会以什么语言做为主语,英语,华语,用个屁股想就知道,一定用马来语为主语(在马来西亚英校早被消灭了),还剩下华校与淡米尔校,每次听到电台播ONE MALAYSIA , ONE BANGSA,就怕怕……搞不好改天我们的后代一上课就得讲ASSAIAMMUALAIKUM,还得带songkok,(国际学校又没有几个读得起)
很多人在网上骂他是华人的走狗,其实他那里是华人,他只是被冠上华人性氏的杂x人。看看这里吧!http://cakappolitikmca.blogspot.com/2008/12/blog-post_08.html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