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阿辣妈

哇!发生甚麽事哦~一句“阿辣”,竟惹来多宗气油弹,我有个印度朋友有事没事都会说:“阿辣”。这可能是他的口头禅,我跟她讲以后不可以讲“阿辣”了,不然她家被人丢气油弹怎麽办?她说有种就用c4,不要做这些小动作,看来印度人的确比我们有种,还是基督教比较大方,我很多朋友是基督教徒,我们在他们面前讲my god,他们也没什么啊,想来想去讲“阿辣”没有甚麽不妥,我就去问问“阿辣”的信徒,三个跟我说:不行啊!那是篾视,两个跟我说:应该不行。我才知道“原辣”的信徒很多都不明白“阿辣”的教条,他们只知道他们天“生”是"阿辣”的人,“死”是“阿辣”的鬼,他们都听信“阿辣”的代言人,想想这麽恐怖的教主,信徒怎能不疯狂,此教已获得“人肉炸弹”,“放火”的专利,有时我会讲“阿辣妈”,现在还没有事,我怕迟一点连“阿辣妈”阿辣爸“也不可以讲了,马来西亚真的是~boleh.

2 条评论:

雨后彩虹 说...

haha..说得好,但是小心,连部落格也最好不要提,哈哈!因为马来西亚真的什么都 "boleh". miss u, my dear sister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miss u too ,过年有去那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