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一个难忘的虎年

这个虎年过得真惨,妈妈在年二七,突然晕倒,吓死我了,赶紧送 她进医院,
我妈从没晕过,虽然他有心脏病,但每隔两三年我都会带她去检查。
这回进院又抽血,又照脑的,结果才检验出是蚊症。年二十七至大年初三,整个星期,在这几天,我一天跑三趟医院~四个字“心力交瘁”,今年的大年初一是在医院过的,人家欢欢喜喜的过年,我在医院陪我妈。本来跟表妹她们讲好年初二要去新加玻赌场的.结果她们去了,我没能去~没办法只有下次咯~
小小的一只蚊子,差点把她这条老命拿掉,可能对于年轻人来说两三天就好了,但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就不是开玩笑,最怕其他病发怔。所以不要小看一只小蚊子。(不懂算不算冤亲债主),跟我妈同房的“马产”跟我说:刚拿了红包才到手就给了医生。如果上天不要给你的话,总会把他收回。
有于事发突然,没做安排就把妈送进最靠近我家的(columbia asia hospital),就由医院安排了一个医生给妈妈,10。45pm我把妈送入医院,看着他抽血,交待了一些东西,跟他们讲我妈有发烧,晕倒,有心脏病有轻微的老人痴呆,吃着什麽药,跟着我看他推进病房,就回家冲凉之后再过去。当我再过去的时后她被送去照脑,进了ICU病房,我问他们什麽事,他们说:医生看她口齿不清,怕他脑膜炎,我说我要见医生,护士说医生回了明天请早。明天一大早我就去医院,护士说:医生很忙下午才上病房,叫我等,我跟护士讲可以不可以让我先见见医生,护士说:医生很忙~不行,什麽医生来的,下午~大老我还要做工的,我不管他了我看医生的房门开了我就进去,护士的脸臭到好似吃到屎酱,我直接问医生我妈的病怎样,他说:没有脑膜炎,其他的要等验血报告出来后才知道,我问他几点出报告他说:下午就知道了,到了下午我到医院他们说:医生走了放年假了要一个星期才回来,推了一个印度医生给妈,他妈的xx医生,明明12。30早早就走了,明明知道要放假了,还叫我下午来也不告诉我,很没职业道德,我妈进院时吐衣服脏了,我就交待护士帮她换衣服,那知当我晚上去医院的时后,为什么我妈好像很臭,看看原来护士换衣不换裤,妈要上厕所也没人扶,你看现在的护士医生多好当,多好赚,私人医院的收费,政府医院的服务。
我发觉在这个时代,医生很多但要找一个有“医德”的医生已很少了,“什麽医者父母心”好的医生现在死剩没几个了,要钱的医生就满街都是,只要你有买医药保险,需要不需要的他都会帮你做,医药费都会贵几倍,反正保险公司会给。今年年三十晚我就给那“不良”医生“开年”了,他给我骂到“狗血淋头”“哑口无言”他惹老娘我发火了。不过我在(columbia asia hospital)很红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