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情妇~

有个朋友看了我对老梁情史的看法,对我说:其实在现在这个社会老梁是没有错的(也很普通),以前的男人可以是三妻四妾,现在的人一夫一妻制,有的男人又比较“健康”,怎麽办?不是去外面找咯,外面的女人也是知道他有老婆孩子的,又没有人逼她,反而是你们女人明知道人家有老婆孩子的还要去介入,看来很多男人都会觉得“找吃”是没错的,反而是女方自投罗网。
梁太问鐘佳燕你是不是新加玻人, 新加玻人都知道梁是有老婆的,从这个问题当中就说明:你自己(知道还要介入别人的婚姻_)这种女人讲好听一点就叫第三者,不好听就叫狐狸精,男人称你做情妇,二奶,小三,很多人都会觉得当人家情妇的都是要钱的,(想想不然要什莫~没名没分没地位~不讲钱的人家只会把你当“傻海”)若真爱~有那个女人愿意跟人分享,每晚他都睡在别人的身边,(看你忍得了多久)过年过节他都不会陪你,回家做好爸爸咯,当你想要一个深情的拥抱时~他想的只是激情的深夜,他只能用物质满足你那空虚的心,但这种包养能维持多久,情妇这条路真不好走,有智慧的女人不该把自己的自尊:名誉败在一段没有结果的关系,你很难得到别人的同情,做人情妇的一定要明白,你只是一个配角,老板不高兴时随时可以把你炒掉, 只怕他不要你时你以患上“软骨症”, 没有他你活不了.女人还是老老实实靠自己的本事赚钱吧!只有花自己赚的银子最神气,用别人的银子最受气.这句是一个八十岁的阿婆讲的至理名言。
还有如果你遇到的男人有个像梁太这样的老婆,告诉你你“输定”,你忍不到的她都忍得到,没听她说这句: “我不管智強和誰搞在一起,重要的是,我愛他,所以,我已經原諒了他。”有个酱包容(我觉得是纵容)的老婆,还有什么后顾之忧.
我有个朋友爱上了他的男同事(男的已婚),她们偷偷摸摸在一起四年了,男的告诉她跟老婆早就没感情了,还不是为了孩子,男的说迟些会离婚,会给她名分,她等了一年;两年;三年,第三年的时候她发现男人越来越冷落她了,最要命的是她发现自己怀孕了,男的跟她说拿掉,男的事业不是很好,很多时候还要女的帮他供车,男的说他养不起,这已经是第二次了,为了这件事她们吵得很利害,因为男人的老婆上门找她,跟她说其实她在两年前,以经知道了她们的关系,只是当时她在怀孕,孩子又小她又没有谋生能力,而她又在公事上帮得到男的,所以才没有拆散她们,男人的老婆告诉她是男人要她来的,男的说;如果你要生你就生~生了自己养,他是不会离婚的,结果在她的家人劝告之下把孩子拿掉,前前后后四年了,她领悟到~已婚男人是惹不过的。她为了这件事他离开了马来西亚,去了新加坡,在多年以后她嫁了,(她妈说她)还过得不错,我在两年前见过她,问她你现在在做什莫?她说:现在在新加坡巴刹卖鱼,你以前做文工的,干嘛去卖鱼?没办法我老公卖鱼,我只好跟着卖鱼咯,问她干嘛会嫁个卖鱼佬还大她多年,她说:只有他能给我一个家。她这句~只有他能给我一个家,不知怎莫我一直忘不了,还有那种无奈的语调。


6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情爱伤人伤心还伤身…滥情的人总会为自己的无情找个借口!

已婚男人常常对未婚女孩说:我的老婆不了解我,我的婚姻很痛苦,总有一天我会和老婆离婚,然后娶你。

设想,他会轻易放弃名声、地位、财产分割等得来之不易的一切吗?他会毫不考虑给子女带来伤害吗?

如果未婚女孩相信已婚男人的鬼话,那可真是个十足的大傻瓜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;曾经也有个已婚男人对我说:我的老婆不了解我,我的婚姻很痛苦,但为孩子他不会离婚,如果我跟他,我要车~洋房他都会给我,我跟他讲其实他是很不错的~有钱有名,若果他还没结婚没车没屋我都会跟他,跟着他那我像什莫~没钱不是少买一个lv咯,又不会死,我这人什莫都不怕,最怕人家管我,给钱你用还不管控你,那里有酱大只的'青蛙“随街跳。

朱墨华 说...

丽莲,
很清楚,找借口不离婚而又对你拼命表白爱情的男人,在心里他就没打算和你有婚姻。你没接受他的offer,他会另物色对象继续他的游戏。就看下一个女郎有没有你这么聪明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找借口不离婚而又对你拼命表白爱情的男人,在心里他就没打算和你有婚姻。你没接受他的offer,他会另物色对象继续他的游戏。
对~打听到他还有另外"两件"晕~~~~有钱的三流男人。
就看下一个女郎有没有你这么聪明。大哥并不是我聪明,而是在爱情里我很在乎”“安全感”与“信任”,如果连这基本的都没有其他的都不必谈了,况且我清楚自己是一个占有欲强的女人,那里可以跟人分享,所以不能够只爱我,请别惹我~~~~0)

Yi Pian Yun 说...

丽莲,
你说的没错,一个不能给我们安全感和信任的男人不要也罢,很欣赏你的理智。其实,一个女人没有男人也可以活得很潇洒,对吗?女人万岁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老师;你好~
其实,一个女人没有男人也可以活得很潇洒,对吗?女人万岁!
其实在在这个时代,婚姻不在是女人维一的依靠,一个人活也可以很自在,起码不必跟谁交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