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警察巴士







在好几年前,我在国外看过这种改装的"休闲巴士",里面好似一个住家,有电视机,沙发:还有餐厅:厕所,还真不赖。
尤其是在海边更多,有时在大街上也会看到,我第一次看到这种"休闲巴士"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普通巴士,是一种很吵杂的声音引起我的注意,原来"洋人'在开“派地”,这时我才发现到原来这种"休闲巴士",不止可以载客,也可以开“派地”:喝”kapi”,还可以”睡觉”,听说这种"休闲巴士",起源于吉卜赛人。
看来我们大马真的是迈向先进国了,为了认我国的治安更好,而“发明”了“警察巴士”,(我国还真行就连外国人也还没发明到“警察巴士”),但有一点我想不明白的事,若遇上匪车怎么追?

3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看内部的陈设,“警巴”似乎并不是用来追匪车,只是方便民众报案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也对~希望"警巴"真地可以为民服务,最怕最后变成一堆废铁.

thepplway求真 说...

守株待兔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