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富婆征婚

通過報章徵婚‧中泰2富婆要嫁獅城郎
2010-04-05 19:20
饒貴珍。
2 of 2(新加坡)2個分別來自中國及泰國的百萬富婆,不約而同希望能嫁給獅城男子,而通過當地報章公開征婚。
無獨有偶,這2名富婆都是46歲的成功女商人。一人來自中國大連,不介意姐弟戀,希望嫁到新加坡。另一人來自泰國金三角華僑,希望找個願意移居泰國的伴侶,跟她一起打拼。

出生泰國金三角的華裔女商人月入5萬新元(約馬幣12萬令吉),要找獅城男子幫忙數鈔票。她委托嫁來新加坡十多年的妹妹,幫忙篩選對象。
覓愛郎為事業打拼

妹妹饒貴芬(44歲,家庭主婦)說,46歲的姐姐饒貴珍一人在泰國東南部黎逸省(Roi Et)做泡泡茶原料批發生意,生意好得忙不過來,希望找個可以信賴的對象一起經營生意。“最重要是找個能吃苦耐勞的對象,姐姐每天從早上6時30分開店做生意到晚上7時30分,回家後還要做帳目,常數鈔票數到睡著。”
http://search.sinchew-i.com/node/520826?k=富婆征婚
原来市场变了, 中年男人更有价,近来有不少富婆征婚,都指明要找中年男士,今天还有一则富婆征婚启事,这个不错,如果我是男人我会去interview,成功的机率应该会会比中toto高,如果成功的话,那我下半世就不必忧了,但我是女人噢~我只能心动~不能行动,我在想这个女人收入酱高,还讲明,要找獅城男子幫忙數鈔票,多吸引人啊~,怕只怕他要到的不是爱情而是成为别人的atm提款机,我还真为他担心,小心人财两失啊~
不懂她要不要大马的男士,酱好的空头应该会吸引很多安哥吧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