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顾好你的钱~

钱钱钱~钱难赚~赚钱难,常听人说工作了几十年,钱没赚到几个,有的人辛辛苦苦做了半辈子,正想要好好退休享享清福,却发现钱不够用,所以很多人都活到老做到老,所以现在的人都应该要学习理财,古人说:人有两只脚,钱却有四只脚,所以钱永远跑得比人快,什莫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说,虽说钱不是万能,但都要够用,尤其是当一个人年纪越老的时候,有钱也是一种成就,我的朋友说:所谓的中年危机,其实就是口袋光秃秃,头顶上光秃秃,如果户口满满当当,走路都有风,漂亮美眉都觉得你好有”中年”魅力。其实只有懂得财富价值的人,才能真正拥有财富,财富能带来高质素的生活与满足感,很多人认为理财就是赚钱,其实不然,理财应该称做“善用钱财”,酱才有可能过一个悠闲自在的晚年。所以越早学会理财越好,我最近看了一些理财讲义;一些书籍,有两样几乎所有的理财大师都有提到的事,越早学习理财越好,越少负债越好~ 但我觉得这个刘三真的是不错,简单易懂,“顾好你的钱”,钱还要顾的吗?不是放银行就安全的吗? 看看这个你会有所领悟,值得一看的““顾好你的钱”。分享~~~

2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把钱存在银行有风险,把钱拿出来投资也是有风险,谁都没有办法保证自己的投资永远是正确的。好头痛哦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其实有钱那里会头痛,没有钱就真的是头痛,但会把钱生钱的人没几个,投资必定有风险,所以眼光很重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