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一个大马…屁

看到这则新闻真得有种不安的感觉,霹靂州國陣公共服務投訴中心主任拿督李官仁指出,只要關稅局官員有所懷疑,就有權在不必持有搜查令下,入民宅搜查居民收藏的洋酒。之前的交通罚单从300令吉什至1000令吉,一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,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政府没钱了,现在再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,我的第一个感觉是“政府没钱了”,再加上“政府打抢华人”,谁不知道喝酒的大部份是华人,尤其是办喜宴的时候,家里有几箱酒并不出奇,有些人更有收集洋酒的爱好,看来现在家里有很多洋酒的人,开始头痛了,有些收集了几十年的老酒怎样找收据.
讲起交通罚单我去年中过一张,红灯300大洋,我承认当时已红灯,但我后面还有车闯红灯,只见那辆车的人手拿起来讲“阿杀你妈得空”警察就放他走了,(连象征式的做做戏也没有)当时我也在旁边,他们叫我那驾照出来,我就说‘abang tolong”,那个警员说不行,今天还没开到单,上头会个怪罪,我说:那你为什莫不捉刚才那个,还是他是马产,应该这句话得罪了他,他抄了罚单就匆匆走了,他还说你不要讲那个,你说你有没有闯红灯,有就够了,捉谁不捉谁是我们的事,如果你不满意的话,可以去法庭上诉,在马来西亚很多官员做事都是有“选择性”的,所以我对“一个马来西亚”,就如一本禹言故事的说,说给小孩听好了。
http://search.sinchew-i.com/node/532286?k=關稅局
http://search.sinchew-i.com/node/532631?k=關稅局

4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纳吉首先应该在各官僚部门里实践“一个马来西亚”概念吧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拿鸡的位子坐不坐的稳还是个问题,要得罪那些既得利益者,不是巫统的做法~

anakmalaysia 说...

Where are our basic human right ?Anybody can enter our house as they wish ? Worst than barbarians, is only happen in MALAYSIA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anakmalaysia:这种叫做持牌的强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