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鼻相



有个半仙跟我讲要看一个人有没有“财气”,“财库”大不大就要看他的鼻子,尤其是男人,他说大鼻子的男人除了财库大之外,还有某些能力也比较强,他说很准的,搞到我近来见人就先看看他的鼻子,我有个朋友的老公鼻子很大,但却不是很富,是什莫原因呢?经过我的观察原来他的鼻孔很大,应该不聚财,我的朋友说她的老公仗义疏财,朋友很多,一有钱就请人大吃大喝,所以到到现在都两袖清风,另一个我阿姨的朋友,鼻子也是大的不得了,很有钱,几十间分店,但却很吝啬,真的很吝啬,有天我很细细的看了看他的鼻子,原来他的鼻子生得还真好,大得来鼻孔小小(只够呼吸),原来酱才是富相,虽然我也有梦想大富大贵的说,但看来看去我的鼻子不大今生也不可能大富大贵了。

4 条评论:

Botak 说...

只是鼻子大就好的理论太笼统了。正确来说还要看鼻梁够不够直挺,够不够厚,鼻胆大不大,等等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botak:认同~想不到botak对相学也有研究,佩服佩服,不知botak有没有留意到你讨厌的“河马”的相貌很阴险~









Botak 说...

她?妈的,看到汤杯颁奖礼上她的鸟样吗?整场最胖的就是她。真是xia sui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botak:其实是她的问题,是她样衰,不关肥胖的事,肥人也很可爱啊,请不要污辱肥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