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德士色魔

大言不慚承認性侵6少女
色魔:她們自願的
(吉隆坡9日訊)“她們(6名受害者)都是自願的!”
“德士色魔落網”案的男嫌犯今早被警方再度盤問時,大言不慚承認自己確曾非禮和“強姦”6名受害者,但他力指她們(6人)都是自願,沒有被他強迫。 警方透露,嫌犯在錄口供過程中非常冷靜,思路清晰,除了指自己認識6名投報者外,更說彼此非常熟絡,她們都是在沒有被強逼的情況下讓他非禮,部分則自願跟他“上床”。
拍短片只為欣賞
換言之,嫌犯指投報的少女都是自願任他擺佈和發生關係,間接表示她們並非受害者。
“嫌犯也說,拍下受害者的裸照和性交短片,都是為了日后欣賞和回味,並非用來威逼少女繼續當他的性奴。”
警方還在深入調查嫌犯擁有的交歡短片內,曾出現的“第三隻手”,到底是否日前落網,被指是色魔性愛攝影師的18歲女嫌犯。
看了都觉得很惊愕,一个54岁(就快加三岁)的没钱又样衰老阿伯,竟然还有少女陪睡,如果他是陈冠希的话又不同,不过有一点和冠希很雷同,身边都有个我”很天真,我很傻”的傻海,那个帮他做性愛攝影師的18歲女嫌犯,少女的父亲说:我的女儿很单纯,不懂得say no,会帮人家拍av的少女会单纯???,十八岁了的说,不是十岁八岁哦~,很想问她老爸是不是给她喝“黑心奶粉长大”养不教父之过.
有个某某小姐还说它是好人,只是好色,我们不开心时,他会带我们去唱k,喝酒…晕…
现在的社会也变了~以前的少女拍拖也偷偷摸摸的说,现在很多女中学生还没毕业就拥有两至三个以上的男人,还光明正大的住在一起的说,还不要紧~这个不合~那再下一个,你那一套女人要自爱~她说你回到古代的说,自从冠希;白芝事件她们看到现在的人不再计较的说,不管你的鲍鱼多臭多黑的说,霆峰还是最爱你的说,洗过还是新的说,你说怎莫发生了这麽多件,现在才来说?社会变了;生病了的说,邻家的叔叔不再是可霭可亲的说,关心你的人也不一定是好的说,做父母的不要只顾找钱的说,不是给钱多多就是好的说.

加多一句希望他那里快快烂掉的说~不要再害人害物的说~

2 条评论:

雨后彩虹 说...

看到你的写的每一句、每一字,都似乎可以感觉你就在我面前,哈哈!对啊!这种无耻的德士简直丢完华人的面子。除了谩骂之外,我们能做什么?所以,女生真的要很小心~哈哈,小孩子要从小学习自卫术!我也在学着跆拳道,加油~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好久不见~还好吧!你都知我是那种很直的人来滴~华人又怎样,不一定就是好的说,马的有些比华人还好的说,黑的就不好开玩笑,跆拳道很好的说,若有男人欺负你的话~给他两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