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谁的问题

恭喜抱孙~恭喜添丁~如果你的女儿只有九岁,你绝对笑不出来,我以为只有西方的小孩会那么早熟,想不到boleh land也可以的说,九岁只称女童(三年纪)不是少女的说,不懂是不是食物的关系,造成她那么早熟,以前十三四岁已是很能干的说,但那不是在求学的年纪吗?怎么做起大人的事来了,看到几个不到十八岁做妈妈的,不到三五年的全都跑掉的说,生活的压力,这时她才懂得,一个家;孩子,没那么简单的说,认识几个安娣说孩子的爹娘跑了的说,搞到养大了孩子,还要养孙子的说,一身儿孙债,但这都是家庭教育问题,但九岁的说就不是家庭的问题,而是整个社会与教育的问题了。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06-24&sec=malaysia&art=0624mb54.txt

2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可怜的大孩子
可怜的小孩子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:不懂事的小爸爸,不成熟的小妈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