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巫统说的才算

很多有钱人;名人,政治家,钱对他们来说不是第一生命,他们的第一生命是面子;名誉,尤其是在商界,我有个朋友持有很多大众银行的股票,多年来他一直不卖,问他为什么?他说因为老板是郑鸿标,除非郑老板不在了,他才会把大众银行的股票卖掉,因为他觉得郑的商誉很好,会照顾小股东,看看大马现在有信誉会照顾小股东的,有几间的说?看看我们的陈大老板,赌球事件从头至今都是个骗局的说,以前在多年流传至今,就有老狐狸的号称,但狐狸也只是狡猾的说,但不包含欺骗的成份,可能他也是很无奈的说,可能他也不是特意欺骗的说,但商誉;面子(用钱也买不到的)肯定没有了,现在又让我们这些小小投资者,再上一课的说,什么消息,都是由巫统说了算,那些听了消息~买进成功集团的,看来是白忙了.买股第一课,永远不听消息,真真假假~只要一次中计,之前赚的又吐回给他了,还是学老芭菲特的价资投资,实在的说.

赌球执照没完没了的说,看来也该停了,我突然联想到,开灾劫又将要到的说,公务员又要花红的说,白糖;石油,面粉什么的,应是时候起价啰。

2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可惜大马政坛缺少一位“郑鸿标”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有良知的人很难在政坛立足,没有两三下手段,怎样瓜掉都还搞不清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