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没钱真的很难

有个男人跟我说:没钱真的很难 ~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分手的 ,现在的女孩都很现实 ,没钱再帅也没用 ,爱情都是骗人的, 没钱谁会跟你啊!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,只有钱是最有用,“钱不是万能”全是他妈的废话.

这不是第一个说这话的人,也不会是最后一个,我说酱也好,好过将来结了婚才后悔,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,人都变的如此的现实,谁都想过着"轻松”的生活,但是这其实是要努力的,不少少女都会有酱的心态,梦想着有天能钓到"金龟",但"金龟"真是不多的,最怕看似”金龟”其实是”乌龟”。

是社会的残酷?把人都变的如此的现实,不信你看一听到女儿交男朋友,做母亲的第一句常是问:他做那一行的,她们都怕女儿找到个没本事的,将来吃苦,有时看到中年男人带个漂亮美眉,美眉贪图的是什么~有恋父情结?英俊男子拖着个肥婆~难道喜欢油水够?有句话很经典,”钱不是万能的,没钱就万万不能” 男人有很多钱“绝对”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美女,那管他是滿肚腸肥的男人。

以前的女人会跟你刻苦耐劳,你没钱我们俩一起挨,八零年代两个轮的不要,怕雨淋,九零年代我看会像末期恐龙就连马来妹也酱了,四个轮还要看配在那种车子上,我这里有个马来女孩,男的帅下,天天苦等,问她为何不要,她说她不想淋雨,她梦想的是宝马,看来她们也进化了,我告诉她年轻还可以的说~年纪越大条件越低的说~我说年轻时淋下雨,没关系的说~,只要看见希望,肯努力~甜美果实一定有,中年的说还来淋雨,果实不见~只怕一病不起。

6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嗯~没钱当然很难

朱墨华 说...

过去,女人对男人说:让我们一起奋斗!现在,女人埋怨男人:你买不起这,买不起那。:)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你知道现代的男人大慌言是什么吗?就是我只爱你一个,女人呢?应该是;我只爱你的人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:喜欢的没钱,不喜欢的很有钱怎么办?

Yi Pian Yun 说...

在这个年代,已不流行爱情饮水饱了咯,搞不好女人还要养男人才衰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yi pian yun:老师你好~
爱情不能饮水饱~有生活经历的人都会认同~
现在的懒男人一大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