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涨涨涨


涨涨涨~石油涨;白糖涨,跟着白物涨价,十元还够吃三餐吗?是钱变小了,还是东西变贵了,以前有一百几十千,就很了不起的说,现在有一百几十万,都不敢讲“我不用做了”,为什么人会有钱永远都不够的道理,就怕的是现在够,以后不够,每次看到神桌里的壹纸,几亿几兆的,心想下面的通货膨胀比我们还厉害,如果马币也变成酱,我们怎麽活? 百糖每公斤起25仙,但我们这里的咖啡店已迫不及待~每包咖啡由1.4起至1.6 有的还卖1.8坑人哩,想想一公斤的糖可以泡多少包的咖啡,现在不少小贩都乱乱来,我每天都要喝三包咖啡,不吃也饭也得用4.8 元,有人问我作莫喝酱多咖啡,不喝会死么,我说:死就不会,死下死下就会,就像抽烟的人,没钱也还是要抽,看来每一样日常物品只要涨一涨价,对我们一般小市民都会有影响,还由一些无良的商家有事没事也斗乱,所以说:钱那里会够用。

4 条评论:

TK 说...

自己泡咖啡吧,少用点糖。

anakmalaysia 说...

I am ok if the govt wanted to stop all kind of subsidy, but can the begin from all the mega companies ? greedy bustards.

朱墨华 说...

"节哀顺变"吧!贪污、挥霍,掏空国库,现在拿老百姓开刀了。这群败家仔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tk;自己泡的咖啡没那么好喝,三合一的喝多了,怕将来要锯脚.

anakmalaysia:我也赞成取消津贴,但钱去了哪里?mega companies就从国产车做起但可能吗?这是老马余留下来的臭屎。

墨华大哥:还能怎样,我们被人说只是寄居者的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