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有钱老爸~

入境法國搜出大麻‧芭莉絲身邊人是華裔富家子
2010-07-20 18:36
(吉隆坡)美國娛樂圈話題女王的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早前在入境法國科西嘉島時,被搜出手袋內藏有大麻,當時其身邊有一名“有很大影響力”的大馬籍人士陪同。
據悉,這個人就是大馬華裔富家子弟劉德浩(Taek Jho Low,譯音)。
《OK雜誌》網站報導,芭莉絲之前一直與劉德浩在一艘豪華遊艇上。
檳城劉姓富豪第3代後裔
在劉德浩慶祝28歲生日的派對上,芭莉絲也是座上賓之一。
據悉,劉德浩是大馬檳城州某劉姓富豪的第3代後裔,28歲的他是美國沃頓商學院畢業生。根據他的正式履歷,他是幾間國際公司的集團顧問,去年獲委為著名金融公司的非執行董事。
http://search.sinchew-i.com/node/582899?k=劉德浩=劉德浩

前人种树,后人遮荫~牛耕田,马吃谷,老豆赚钱,儿子享福,有个有钱的老爸,就是不同,不懂是那个“有很大影響力” 大馬檳城州某劉姓富豪的第3代後裔的阿公是谁?背景一定不简单,人家一夜在夜總會一次就花了16萬元(約馬幣54萬令吉),一般的打工一族,最快也要奋斗个十年八年的说~,人家一晚就干掉了,多么羡慕的说~。

我们可以选择我们要吃的食物,可以选择我们要穿的衣服,可以选择我们爱听的歌,但我们没得选择我们的父母,如果有得选择的话~谁不想~找个有钱的老豆,优秀的母亲,很多人都讲那又不是他的本事,还不是靠他的父母,衰就衰在他有酱的命,你吹么~。

我做了十年的工,还是架着那辆“破桶”,我那表妹一拿到驾照,他老爸就给她买了一辆丰田白多千,我羡慕到不得了,看有钱的老爸多好,如果投胎有选择权的话。

2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老爸有钱就真的很好吗?未必吧!如果有好处,也自有它的害处。要有钱,靠自己最好,自己赚,自己支配。:)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说爽而已,老爸有钱就真的很好吗?在我这个凡事都靠自己的人看来,就觉得真的很好,如果我老爸不是早早去卖鸭蛋,我就可以多读两年书,我记得我打第一份工的时候,我老板的千金跟我同龄的,她买的一件衣服就是我一个月的工资,我就知道如果我也想要买那么贵的衣服,我就得加倍的努力,也因此造成我更珍惜。
没有钱的家庭出身也有它的好处,没钱人家的孩子比较坚强,比较能吃苦,自己赚的钱当然比较好,也比较有尊严,老娘爱怎么花便怎么花,谁管得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