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白龙王

听说白龙王病了~我大概在十年前见过他一次,那时是姨丈的一个朋友带领我们去的,老实说,我也只是去贪热闹的说,我们是在新加玻上机直飞曼谷,到了曼谷还要坐大概两个时辰的小巴,才去到白龙宫,一路上我姨丈那个朋友,都跟我们说他怎样从绝境,再遇到百龙王,再怎样绝境逢生,他简直把白龙王当活神仙拜了。


我们到达白龙宫的时候不到临辰五点,虽然事隔十多年但我还是记得很清楚,因为我一直在那里骂,倒屎都没有酱早,那辆死人小车,没冷气的,外头蚊子又多,我被蚊子叮到够力,我跟他们说早知酱辛苦我就不来了,我们就酱一直等等等。。。我就问带队的人为什莫要酱早,他说不早不行,等下港人的旅巴到先,可能就轮不到我们了,我们就酱到六点半,六点半的时候港人的旅巴真的到了,两辆满满人,夸张一下,再过五分钟再一辆来星加玻的,七点正大门一开,我们拿了号码1至10,刚好10人,我排第六,人真的很多,全都穿白衣。


我在那里想那么多人,白龙王怎么可能在一个中午批完,原来一个信徒只用不超过十分钟而已,只说那两句而已,但细想我听了我们十人,虽然每人只是讲短短几句,但又不能说不准,比如他说我阿姨很絮絮叨叨,表嫂很会用钱,某人脾气不好;没财,我叔叔为人很好,奇怪他只问年生八字,再看面相,就好像知道这人似的,我妈一去就问他师父,她有没有财,他说注意你自己的健康,不好理别人的事,就next下一位,到我,轮到我的时候旁边真的很多人,我还没问师父,他就先说:事业很好,想要什么,当时看到身旁很多人,不好意思的说“身体健康”,师父拿了个好像棒子的沾花水,敲敲我的头,(还多看了我两眼)就酱next….


过后那个带队的说我,你真笨~我来这里酱多次,都没有听师父问人家要求什么的,“身体健康”哦~你身体不健康吗?看你高高大大的,还很能吃哦~我说很多人哩~不好意思的说~想想我也是很暗谷的,我怕我真的说起来,吓到他~


过后我在那里看那些港人问事,不过没多久,我们都被请出去了,问事的说,白龙王只象征式的收个红包,其实人太多了,他真的没空去理会你会包多少的说,但你可以乐捐,我在那里看港人捐钱,可不是开玩笑的说,我看到几个捐港币一千大洋的说,三千大洋的也有,只是捐钱少少都有两三万的说~我还没看过吸金能力酱强的~


我朋友上几个月才跟我说,他想去找白龙王指点迷津,问我要不要一同去,其实早几个月前,他就想去,但泰国动乱,现在白龙王病了,龙王爷爷,其实还有很多人需要你的指点,你快好回来吧!最多我再去被蚊子叮一次。


有兴趣龙王爷爷的新闻请按这里:http://search.sinchew-i.com/search/node/%E7%99%BD%E9%BE%99%E7%8E%8B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