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男人的承诺

承诺~每个女人都很喜欢男人为她许下承诺,像是一种保证书,有些承诺很假~连小孩也不会相信,但她信,因为她爱他,有些承诺很笨,明知他做不到~但他信,那是她的希望,男人的承诺就像天上的星星~闪闪亮亮~看似很近~实在很远~看得到;摸不到,那天爱不再时~承诺像一张毁约的合同,天空怖满黑云,爱不再~希望不再。那成熟了的~经历过的,再也不再相信承诺,她只信那些,看得到~摸得到~就如星星的钻石,亮亮的更实际。

有人说:女人的青春就像一层糖衣,舔完了就没有,男人讲的承诺也像那层糖衣,添完了也就忘了,现在的时势女子总会想在糖衣添完前,换取些什麽。


好男人都很怕承诺,怕那天货不对办的时候,被人咬着不放,变成一道烂疤,那是对好男人而言,坏男人的承诺不必当真,他们的承诺就像放屁,臭风罢了,爱听承诺的女人,一定要看清楚身边那个是怎麽样的人,不好再好天真好傻。最真的承诺常是那些默默付出,而不是指天誓日的誓言。

8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阿丽莲一定是有感而发~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;其实是写给一个朋友看滴~

朱墨华 说...

真巧!今早爬山,一名女性山友下山时也提及类似话题,说着我不难过,却已泪流满脸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女人是很感性的,对你着泪流满脸,那你该拿出男人的风度,安慰她一下,女人在伤心的时候,是很容易感动的,说不定会以身相许的说...:)

朱墨华 说...

丽莲,
哇唠,那简直是趁人之危。当桃花运年来临时,大多数人得到的都是痛苦,不可不慎啊!哈哈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嘿嘿~~现代版柳下惠 :)

精彩的人生 说...

我是个坏男人。^_^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走过岁月:坏男人的承诺不必当真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