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路有冻死骨~刘家太有钱

劉德祖也太有錢了,為了討Paris Hilton的歡心,他再次出擊,這次與美國鉅富在巴黎夜總會「拼酒」,結果他以200萬歐元勝出,投標最多瓶頂級香檳。
200萬歐元等於約馬幣836萬令吉,一個晚上可以豪花這麼多錢,我相信除了劉德祖,後無來者。
劉德祖的錢從那里來,大家都很有興趣知道,更令人好奇的是,劉德祖為甚麼要那麼高調揮霍,一個晚上可以花近千萬令吉,可見劉德祖的財富驚人。
劉德祖最近花的836萬令吉,令到Paris Hilton很開心,馬上送他一個香吻。
一個香吻值836萬令吉,劉德祖可進世界健力士紀錄了!
转自http://bondsaw.blogspot.com/2010/07/blog-post_27.html

我跟朋友说看了这个心理有点不平衡,他说他简直想跳海,终于明白到终于明白到什么是:路有冻死骨,刘家太有钱~
好一个败家子,836萬令吉只值一个臭吻,
如果用这836万来行善积德,一定功德无量.看马来西亚还有很多人吃不饱的说~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169681?tid=1
这家有钱人一定不知道人间疾苦的说~

4 条评论:

anakmalaysia 说...

Is a sad sad story to know, with 8.36 mil we can support a lot of needy people.

朱墨华 说...

世事无常,物极必反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anakmalaysia:His behaviour, as our corrupt government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猪怕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