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身材变婚姻不保

现在的人男要高;女要瘦,要瘦还有办法,要高就比较难了,看到有些女人已经很瘦了,但还要更瘦,她们认为唯瘦是美,(不怪得现在的减肥院越开越多,还是豪华型的)但我并不会认为瘦就是美,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女人,会给人一种很干的感觉,但也不好太肥,近来有个熟顾客突然爆瘦的很利害,我问她是不是减肥,什莫产品?还是有病?(看上去她的状况不好)她是个心直口快的女人,说是受了很大的刺激,老公变心了,正在闹离婚,一心想挽回这段婚姻,忍气吞声,不料老公不领情,一心求去,她更抛下自尊去求那女人归还丈夫,还她一个完美家庭,女人不肯,说已有骨肉,她说很想去死,我说孩子还小,只有一个女儿五岁,她说自从生了女儿后,身材就走样,老公就开始变心,夜夜不归家,我无言~我问她是不是现在你瘦了,他又回来了?她说没有现在他没嫌我肥,只说性格不合,唉~到现在她还不明白,男人有心搞外遇总会理由多过猪油,我很想告诉她男人变心,其实是有很多方面的,看过很多老婆美美的,身材也keep得好,老公也一样变心,现代的人必定要承认的几件事,尤其是女人,养儿未必能防老,老公未必能依靠。

4 条评论:

朱墨华 说...

做人总该有点起码的人性。为人夫,为人父,至少得成熟点,担当这个责任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墨华大哥:
我看到现在的男人,尤其是八十后的,它们会把责任当作压力,很多应付的责任都交给父母~

mimie 说...

男人女人变心起来都一样,理由却有千百样.奈何!
还有想冒昧告诉你中文字不适合用斜体,尤其是小号字形,有点为难了我的老花眼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mimie:我想现在的人,最难维持的就是婚姻,看过上个月还好好的,下个月就拜拜了~如果有个男人能爱我二十年,我都觉得赚够了:)
不好意思~那改天我用直体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