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馬台毒梟以毒買毒


(峇株巴轄16日訊)台灣販毒集團以人形模特兒夾藏總值千萬令吉的“5仔(也稱一粒眠)”迷幻藥,販運至大馬交易,遭馬台警方聯手偵破!
大馬警方今日宣布瓦解跨國販毒集團,偵破大馬今年最大宗毒品案,起獲總值1237萬令吉“5仔”,扣留17人,包括8名外籍男女。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08-17&sec=malaysia&art=0817mb30.txt
毒品~一直是害人不浅的东西,只要跟它沾上了关系,一生就被它控制着,它可以让人六亲不认的说,但现在的毒品可是多样化的说,早期只知道有摇头丸,现在有冰,k 粉之类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兴奋激。如果让这批毒品流入市场,不知会害死多少青少年,听说这种叫“一粒眠”的迷幻藥,无色无味的可以让人昏睡24小时,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,多恐怖的说,不要说24小时,12小时什麽都完啦~

这次破获的大型毒品,但为什麽没见有什么大首脑落网,我很希望看到他们被吊死,最好像古代酱,斩首示众,大快人心。我一直觉得买卖毒品,制造毒品的人业障最重,不管他再做什么善事,都补偿不到,他的罪孽深重,生生世世不得好死,更祸及下一代,世世代代痴痴呆呆,中癌,基因缺陷。

但我依稀记得我们的警察,在某年破获的大批冰毒,突然变成的说,原来东西放久了真是会变质的说。希望这批毒品快快被“焚烧处理掉”最好有多名记者在场。

行情不好,犯罪率倍增,每天打开报纸都可以看到打枪,但很多造案者都是吸毒的, 尤其以冰毒,更狠狠地危害现在的青少年,一吸了就什麽都敢做,钱拿了再拿命,毫无理智可言,那里管你是孕妇;老人或小孩。

以前我店里有个少女,因为交到损友,而吸食冰毒,为了吸毒而偷家里的钱,更搞到下海接客,也看过因为生意压力而去服食摇头丸的,结果生意做不成,更妻离子散的说,不要说软性毒品不会上瘾,更不要去尝试的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