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中国黑心食品









我以为我已经吃得很注意了,原来我们生活当中真的存在着太多的黑心食品,99.9巴仙是产自中国的,有句话说: ‘天作孽尤可恕 自作孽不可活”,看来中国是不打算要下一代了,自有三聚氰胺的毒牛奶,现在更有聖元激素奶粉,实在可怕的说,现在还听说有用头发做的酱油,现在我买罐头;快熟面,任何食品只要看到是”中国制造”的,我都不会买,只因对中国食品没信心。希望我们的政府能严加监控中国食品,能知道这些黑心食品,全靠网络的便利,不然我们都在吃吃吃,他们却在大赚特赚~ 还有什么能吃???

3 条评论:

卖博士 字:孔明 说...

伤天害理没人性!!!!

最近又跑出“毒奶”了。他妈的!

leejiajia 说...

为了钱,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做得出来,真是等天收他们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孔明;人家说;白粉最毒,现在我觉得毒奶更毒,但还是人心最毒。

leejiajia:钱~让他们丧尽天良,天已开始收拾他们了,没看为何中国的天灾特别多的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