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OMG~成龙

我想现在最惹香港人反感的名人便是成龙, 成龍大前日竟透過twitter獨撐菲警,不但自稱代表港人表態沒有種族仇恨,更體恤菲警拯救人質的難處,認為他們怎樣做都會捱罵,暗示港人無理取鬧。

他凭什么代表港人,连我这个在大马的看了菲特警救人质的频视都觉得不可思议,那些可怜的人质真的是白死的,我更怀疑有的人质是被菲警槍殺的,成龙很像我国的老马,串上大头症和老人痴呆症,不同的是成龙是初期,老马是末期,如果他是为了菲律賓的生意和那里的影迷,说出酱的言论,那他将会得不偿失,他失去的将会是全球华人的支持.

不懂他是不是给人鸟到怕,还是良心发现,现在他的好友曾志伟讲:“見到成龍用英文寫這段,一看都知英文不是他寫,應該是身邊的人幫他写的”OMG找替死鬼了,看来成龙大哥应该找鄧大人做军师,看看怎样帮他扭转乾坤。
成龙事件: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08-28&sec=entertainment&art=0828en01.txt
看菲律賓特警, “特警”特杀人质的特别警察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UsoFphC7KU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7 条评论:

卖博士 字:孔明 说...

my dear, 郑大人是谁哦?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OMG~打错了是鄧大人才对~SORRY

Botak 说...

他高估了自己的社会地位。已经不是第一次乱说话了。

蘇國評 说...

最近不少人語無倫次,大馬也有兩隻馬,成龍該罵,我本就不喜歡他,覺得他很假,大明星又怎樣?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botak;我国的老马也是酱的,已经不是第一次乱说话了。这证明他没脑。

bond saw:天就快让大马的老马说不了话了,大明星有什么不同,他们的便便也是臭臭的,成龙很假吗?还好啦~比他假的人一大堆~他是性情中人。

安哥爵 说...

他虽然读书少,但经历多.也不能这么讲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安哥爵:我是觉得书读得多不多,跟智慧没有关系,不信你看有时被骗者,有的还是专业人士,但经历的确会让人成长,看来他真的是老人痴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