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少女验处女

很多男人都会在意女友是不是处女的说,“虽然嘴里说不介意,但分手的时候,心里那句就是“你第一次又不是给我”,我还听过有男人说:老子找老婆的第一条件就是处女,如果非处马上退货,为什么男人都想做女人第一个男人?女人却只想做男人最后一个女人。
我今天看到这花絮新闻,2.6万名祖鲁少女袒露上身,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,在祖鲁国王古德维尔面前手持芦苇载歌载舞。按照祖鲁习俗,未婚女子必须保持处女之身,于是参加狂欢的少女都
接受“处女测试”.
非找处女的男人可以去南非,那里任选任选不嬲 ;)


哇~这个
回眸一^^望鸡飞狗跳~


一大群~慢慢挑的说^^

6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压迫女性的一片薄膜,真不知所谓!

精彩的人生 说...

处女比较单纯。

卖博士 字:孔明 说...

呵呵,中国不是有不会处女膜的手术吗?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:还是霆锋好的说^^

走过岁月:真的吗?不怪得男人老爱骗女人的第一次 :(

孔明:嘿嘿~听说好像是有的说,那是A货,我想只能骗骗那些笨男人吧!

Botak 说...

放块香口胶吧。然后骗那老男人说:看,都给你破了,还黏着出来呢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botak:哈哈~波大很有创意,但骗老男人行吗?我看老男人精到象鬼酱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