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近日本地最轰动的谋杀案

今天看了这则新闻就很火,如果死的不是Sosilawati,可能还有更多人死~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175708?tid=1

近日本地最轰动的谋杀案,感慨一个人再有钱,也得要死,但是死于非命,还尸骨全无,那就真的太惨了,看来有钱并没有为她带来好处,唯一的欣慰是能早点破案,如果是普通人,在马来西亚的警方眼里,那和小猫;小狗失踪没两样,早前就有个的男人也是去了那个死亡农场的说,他老婆报案说他去了那里过后就失踪了,如果警方有关注,那她可能不会死。

以前有句话说:钱财不可露眼,意思说:钱会让人起贪念,而生歪心,錢財一旦露了眼,麻煩可就大了,輕則破財消災,重則人財雙亡,尤其是太大笔的钱,想想一个女人一下子可以拿出四五百万的现金,可不简单啊!一个会赚钱的人,也要学会辨人,每个做生意的人,都必须用到一些专业人士,比如律师,会计师,他们大大概概都会算到你有几多斤两,如果他起歪心的话,是很危险滴.

很多人都会以一个人的职业来评估,一个人的品德,其实那是非常危险的, “高尚”“专业”中不乏有败类,看待那些下层工人,就是粗人一个,毫无文化,但近几年我看到的是“粗人”更有“良心”的说,不像某些专业,高尚的更“唯利是图”的说。

2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那意思是不是说,我们的番薯XX高层领导应该先死,那没就会多坡店案,少死点好市民??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嘿嘿~我没那末黑心啦~想马死鸡亡倒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