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李光耀夫人

在这几天里我一有空都在查阅,新加玻资政李光耀夫人柯玉芝去世的新闻,看了她的生平事迹,她可说是一个别具一格,不可多得的当代女性,聪明才智不用说,更有识人之明,站在女性的立场看她,也不得不佩服她的眼光,他选的男人可是出类拔萃的说,更难得的是他选的的男人对她有始有终,看过一些男人只要有点小成就,就会搞三搞四的说.更好奇的他们竟是姐弟恋,对一向来都不看好姐弟恋的我来说,看了他们的婚姻,也许能打破我对姐弟恋的看法。

新加坡媒体对柯玉芝的评价很高,称她为新加坡做出了重要贡献,将被历史所铭记。但为什们没被封为第一夫人或建国夫人的说,我国的那个肥婆还死不要脸的说什么第一“夫人”,何德何能的说。

她也是一位好有福气的女人,人家说:“有福之人夫前死”,对于一般人们渴望拥有的“福气”“名气”“才气”,她都拥有,可说此生真是夫复何求了。

有时我在想,在现在的花花世界里, 鹣鲽情深的夫妻有几对的说,在看了他们两年轻时的爱情故事,我竟很感动的说,李生年轻时还是真的帅.

如果有天我瓜了,我的男人说: “最快乐”的时光来形容追求”我”的时光,我一定会感动到跳起来~

李光耀回顾浪漫情史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0/10/03/118.html

2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很有福气的女人
李光耀更有福气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:好女人也要遇上懂得珍惜她的男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