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医生与政客

近来芙蓉女人都在谈论这宗少妇难产逝世事件,一向对我国医疗没什么信心的我,想不到现在连私人医院也那么差,我认为再穷也得买张医药卡当护身,身为小市民的我,要的只不过是好一点的医疗,若我是部长,我想我也不想再付钱给保险公司,我直接包机去国外医,但我没钱,只好酱了.

到现在我还想不明白,那少妇是怎样死的,(看来看去都是医生失职,什么洋水倒流,很不可能)一屍两命啊,为什么大小都保不到?看以前的接生婆到了危急关头,就会问家属:保大人还是小孩的说,但现在医学酱昌明,她到底被打了什么样的针?一针就搞定,明明是可以生的了,一般来说开了8cm就差不多了,但已是9cm的说,医生死去那里了?

一般来说在私人医院,得到比较好的医疗是应该的,毕竟他们的收费也不便宜,但更多的医生是见钱眼开的,有医德的越来越少咯,我一直有在留意这新闻,可是都没见到院方道歉的说,更过份的是还狗胆跟家属收取医疗费,突然我决得我国的医生越来越像我国的政客,医死人是意外,收取金钱是应该,就像政客贪污也不必付上任何责任,还有些脑残的说,看来都是她不好彩的说,难道现在千禧年的人生孩子,还要像以前酱用命来博吗?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179281?tid=1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10-16&sec=malaysia&art=1016mb62.txt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10-17&sec=malaysia&art=1017mb51.txt

4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我看了新闻,也觉得不可思议,一针就要了两条命?什么夺命针?真可怕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:来这里看看:http://cforum1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2085809&extra=page%3D1

精彩的人生 说...

够吓人的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走过岁月:不懂星加玻有没有酱的案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