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黑人骗财骗色事件

一般上你问女人最怕什么?我觉得应该都是怕遇到“骗财骗色”的说,这个世界很奇怪滴,好的女人总是被坏的男人骗,好的男人总是死在骚女人手里,近来看了國評的“黑人骗财骗色事件”,觉得会骗财骗色的也不只是黑人的说,中国女人也不少的说,近年来我这里也越来越多黑人的说,听他们说是来念书的说,但看上去个个比我还老的说,念什么书?我国有什么课程给他们念?以前我以为华人女子一般上,不会对黑人有什么好感,我就是其中一个,只要他们靠近我一尺我,我会退三尺,不是他们生臭狐,而是我天生敏感,只因我阿公常说:越黑的人越狠,心肠越毒。

但爱情这种事是外人很难明白的说,日前我店里来了一对情侣,那女的买了两件男装西裤给那男人,当她来付钱的时候,我问他你买给你的工人吗?他试穿了没有,要不要试试?她笑笑说试了,给了钱就走了,但她走出店外时候,我望到她和那男人很亲密的说,过后我才听我的工人说他们两人一起进试衣房试裤,那是一个大约三十来岁的华人女人,与一个瘦小的孟加拉外劳,我当时还问她是不是买给工人,好彩没被骂的说。

我朋友都知道我怕黑的说(不管是本土或进口滴),他们有说有时怕,命运会给你遇到的说,也有的说不是冤家不聚头的,我说屁,哪天若被你看到我喜黑,那一定是中了“降头”的说,直接带我去泰国解降好了。有说本地女子要求高,很多都娶不到老婆,搞到他们要找中国妹印尼妹的说,但我看到本地女人都有喜欢外劳的说,这怎么说?还是有人认为进口的比较辣.

國評写的黑人骗财骗色事件:http://bondsaw.blogspot.com/

3 条评论:

安哥爵 说...

进口货有神秘感的说.这种喜欢黑的女子越来越多的说.她没见过鬼不怕黑的说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安哥爵:嘿嘿~安哥也发现到越来越多的说~她们说~哪有鬼~那是噢巴马的弟弟~

Nicole Choo 说...

這是一個奇怪的社會現象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