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海媚~不老传奇

近来很晚睡~就为了看这戏,一路来都不是很喜欢看这种苦情戏的,但很喜欢听这部戏的主题曲,这部蔡锷与小凤仙 主题曲, “伤爱一生’竟让我听出耳油,越听越好听,想不到海媚也会唱歌,去网上搜索下,才知道海媚以经44岁了(如果我44岁还酱美那就笑咯),看不出哟~更有不少网友看过她真人,说她比上镜好看,她在中国很多拥护的说,据媒体报道,去年年初的時候,周海媚和小他18歲的中國歌手李貴府交往,不过近来分手了,年龄相距酱多,看起来竟还是ok的,真是保养有方。我不是她的粉丝,我常觉得她有一张哭脸,(笑好像哭),不过她很“耐看”到是真的。

好歌分享~

4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周海媚是很耐看,但情路喊坎坷一下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:我有两个女性朋友也是'哭脸型的,她们的情路也是走得很坎坷下,哎~等下有人说我仙家廖,我朋友笑说我是lilian one,那个lilian two 排在我后面。
女人最经不起的就是岁月,耐看的女人真的是少之有少。

安哥爵 说...

她得了红斑性狼疮症.命运也很坎坷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安哥爵;安哥可是海味的粉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