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随写~

还有两个星期,农历新年就到了,但街道上还是很冷清,一点都没有将要过年的气氛(真是一年比一年静)很多人都说小孩刚开学,用了很多钱,现在手头上没什么钱,加上很多东西都涨价,钱不够用,所以能省的就尽量买少些,但对商家来说肯定不是好事。

有做生意的人,就会知道生意是越来越难做,竞争越来越激烈,能不被市场淘汰,已经是很好的了,我是个会居安思危的人,也忧虑着我从事这种传统行业,还能生存多久,我觉得慢慢会被大型商场取代,有人说我想得太多,也许吧!十年八年我都该退休了。

看很多大富豪,他们所赚的身家,很多都不是只靠他们的生意,很多是靠房地产和股票至富的,也看过不少人真的很努力的工作,但总是赚不到几个钱,有人说“脑袋决定口袋”,现今只会做到像条牛酱,是没有用的,还是吃脑的人赚钱快,但值得庆幸的是,会理财和念书多没什么关系,如果我有孩子的话,我不会强求他念很多书,但我希望他会理财,心态好,懂得经济,那他一定会过得很富足。

看看今年投资成绩,算是还好的,但如果不是自己怕死,收获会是更好,看别人赚也是很高兴的说,有说明年会是个大起大落的年,有说危机就是时机,08年的美股危机,希望还会再来。

3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或许涨风太强劲了,让很多人提不起劲过新年!

匿名 说...

08年我错过了一次赚大钱的机会,一直心通至今,我也很希望风暴再次来临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;是咯~我这里静到发瘟。

匿名:那你记得把子弹储好,下次射他够力够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