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团圆饭


如果说“新年”最开心的事,在我认为就是一家大小,整整齐齐,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,今年的团圆饭不在家里吃,自从老妈子有病后,我家就很少很少煮了,都在外解决,这时我才发觉有住家饭吃是最幸福的事。

又说经济不好,来到酒楼看到人山人海,好似个个都像大富豪,还是现代的人都懒又怕麻烦。



不到半分钟,就只剩”猪头。

鲍鱼是真的,味道也好,可惜发菜是假的。


过年最开心的还是小孩



我妈最疼的孙子,我觉得他最福相,希望他将来会是个成功企业家,但他说他不爱念书,只爱唱歌,但如果有天他能像’芙蓉李佳薇’唱到名扬海外,回国我一定第一个跑去接机

2 条评论:

安哥爵 说...

哈哈!你一定有机会接机.他载誉归来!他真的有福相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嘻嘻~安哥爵也觉得他很福相,若果他像李佳薇般成名,他妈一定很高兴,他妈时不时都会有做“猩妈”的梦想。
安哥讲的不错市面上的发菜大多数是假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