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山芭佬出城

好久没回去新山了,这趟回去发现新山又改了不少,静得可怜,阿姨说现在就连新山的巴刹也静,阿嫂都去小新博杀了,一辆一辆免费的巴士,免费的載送,不懂有没有免费的早餐,还是成了别人的早午餐,新国经济增长马国华人应该也贡献不少吧!

这回回去也顺道过小新逛逛,本来要去乌节路的因为下雨,所以取消了,只在四马路逛逛,我是很喜欢四马路的气氛的,那里游客很多下,每次去四马路我一定会去“观音庙”拜拜。都下午三点多了,来拜拜的香客还是络绎不绝,看很多人在求签,不少看上去是打写字楼工的白领,他们都在寻求指点迷津,繁华城市里,有着无数空荡的心灵。

去了表妹家看看她的"baby",已经五个月大了,好可爱哦~五个月会认人了哦,她家婆跟我们说表妹要跟她的儿子报读幼儿园,我说才五个月要不要酱早,她家婆说她有个朋友的儿子,也差不多酱大早前就去报名了,她说是“郑惠玉新国艺人”的儿子读的那间,听说名额满了,有钱还进不到的说,她说其实新国小小baby八个月就可以读那种baby学习班的,我问需不需要酱?她说新国人就是酱,什么都怕输~在我这种山芭佬看来,甘愿做个山芭笨小孩。



四马路街头不少游客 这大肚佛也算是地标吧




四马路观音庙 庙前花摊~很冷清,求神的人很多,买花供佛的没几个。

1 条评论:

cozycot 说...

你好:
我們是新加坡的一家網絡雜誌公司,我們看到你的文采卓越,因此想向你誠邀稿件。
首先我們想向你要求你的個人電郵地址以及你的姓名,好讓我們將一封正式邀請函寄給你。
希望儘快受到你的回覆,回信請註明你的部落格以及連結,謝謝!
我們的電郵是:magazine@cozyc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