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新加坡名医林美丽

6个月的医药账单总数,竟是2519万9823新元(约6013万8600令吉)天价,林医生减半价后,汶莱卫生部表示:“还是无法接受!”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1/02/24/95.html
林美丽医生你下手太重了啦~连苏丹都顶不顺,虽然是名医,但基本的医德都没有,把病人当猪一样来宰,很不应该,赚该赚的,没有人会说你的不是,天文数子的医疗费,我这等平民,路过你的疹所,都会吓出一身冷汗,2520万,很多普通老百姓,就连那10万也要又筹又借的,可能筹到钱之后,人已经在天堂了。

不怪得越来越多的人选读医科,一条至富之路,以前我还认为只有外科医生好康,但现在只要跟“医”字搭上关系的,那怕当个小小牙医,也有本事造间白万皇宫。

看了这新闻我都不敢乱乱跟医生握手了,还是明明白白的问好手术费,比较安全,因为我妈常病,所以我接触蛮多医生的,在马来西亚大多数医生都是有人情味的,只是有些医生知道你有医药保险,会收比较贵的医疗费,有的会带你游花园,但基本上我遇到的还是ok的,我觉得名医未必会是好医,豪门也未必是好门,长命也未必是好命。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195041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冷~~~本来有很多话要说吓到说不出活来了~~~

Yi Pian Yun 说...

现在越来越少有医德的医生咯。我们有个学生是名心脏专科医生,收费也很贵,连老师去看诊也一刀又一刀地砍下来!做了医生也不行善来积德,真是的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老师你好:嘻嘻~很多医生都是认钱不认人的,我有个朋友的至子是做医生的,她说也是认钱不认亲的。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最后那句乃至理名言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