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真假分不清

(中國‧北京14日訊)中國黑心食品層出不窮,且無奇不有,繼“瘦肉精”事件後,近日,安徽合肥市出現一種稱“牛肉膏”、“羊肉膏”的添加劑,可以把豬肉、雞肉等加工成貴價的牛肉、羊肉,味道、口感一模一樣。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200702?tid=2

看了这新闻,不知怎么心里感觉竟是阴阴;心凉凉的,恐怕的是我也是带有这种黑心基因的,但我保证我不会酱做。

之前的一粒蛋,纷纷纶纶了几天,报章也卖了好几天酱的新闻,还搞到验DNA,想了又想真有人会为了那一两角钱,干那伤天害理的事,是我国官员高度关心我们的食品,还是只是此蛋含有不适“穆斯林”食用的成份,这可非同小可的说,真是把这班土珠吓得团团转,嘿嘿~龙的传人可不是盖的。

假蛋新闻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1/04/11/2.html
之后证实是虚惊一场,安啦,安啦,今天看到这个真的成分很高,想必迟早会登入大马,嘿嘿~不赚钱的不真,这个赚钱的吧!
这个若流入大马,我国的官员惊吓指数会更高,恶梦连连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