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庞龙~两只蝴蝶~风生水起

一首被他三度拒绝的歌,竟让他名扬四海,这也证明是你的终究是你的,是时来运转,一个穷歌手竟因一首“两只蝴蝶”,(还好不是“两只老虎”),竟在2006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,以1800万元的收入,挤身排行榜第八位,成为演艺圈男明星中收入最高者。
有人一世潦倒,有人一炮而红,有人天生富贵,还有人因一首歌而名扬四海,这是命~也是运,有说命运不会亏待有努力的人,但这世界这么大(中国还是特多奇才的说),有能力肯努力的人也是很多,但终生却不见有什么成就的说。不否认他是有努力的歌手,看了鲁豫有约实在有些感动的说~
喜欢他说的一句:首先你要生存,当你有了生存的能力了,你才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http://v.ifeng.com/include/exterior.swf?guid=a167154b-00ef-4fd1-a331-48cfc1de3a52&AutoPlay=fals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