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后生可畏

(台北18日综合电)台北2名外型俊俏的15岁少年,去年底透过网路与多名少女谎称谈感情,将她们骗上床后,再称“一起打拼赚大钱”,诱骗对方卖淫,甚至提供毒品。
部分少女为了争宠还拼业绩,每月替2少年赚进300多万元新台币(约30多万令吉),5个月来有12名少女受害,最小的仅12岁、最大的17岁。警方已将这2名少年逮捕,被害少女被暂时安置,检方将追查幕后是否有主使者。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1/05/18/88.html

现实版的“被卖了还在帮人数钞票”,常听人家说“后生可畏”,看这新闻也觉得真是不可不畏惧,做人妈妈的可真是得看好自家的女儿,现在的世界不再是俩小无猜的说~


以前还认为陈冠希是很棒的说,看来冠希哥哥只会拍照而已,遇到这超年轻“姑爷仔”,冠希哥哥都要靠边站。

部分少女为了争宠还拼业绩,每月替2少年赚进300多万元新台币(约30多万令吉),5个月来有12名少女受害,最小的仅12岁、最大的17岁。受害少女“小静”、“小琳”、“Cindy”则与刘姓少年,同住在新北市新店区中华路租屋处。小静供称,刘姓少年定期提供毒品给绩效好的少女开趴同乐,甚至赠送名牌包、皮夹当定情礼物,还会对她们说:“我们努力存钱,不久就不用过这种日子。”3人为此争风吃醋,拚命接客比业绩,就是要讨刘姓少年欢心。

原来“业绩”是酱拼滴,每月30多万令吉的卖肉金,可不简单的说,上市公司总裁都没酱的收入。男生生的帅好处还真多,还真是有“傻海”为他们买命的,帮人家赚30多万令吉,人家买个三五万的名牌包包给她,她就感到“热泪满眶”,我要是那少女的妈,我肯定我“悲痛欲绝”。

8 条评论:

osl 说...

看见这样的新闻,我真是心痛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sheue li:为那些无知少女心痛?还是为他们父母心痛?

osl 说...

其实两个我都感到心痛。

父母养育孩子多年,自然希望她们成凤。但是,到头来,孩子却变成这样。

同样的,那些孩子都是十多岁的孩子,其实还很年幼,但是,却遇到这样的遭遇……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sheue li:可以酱说吗?父母养了多年,却没有把她们的心态教好,算不算家教失败的说~

十多岁讲大不大,讲小不小,还是需要大人监督滴~

有个做妈妈的和我说,她有三个女儿,有个很叛逆下,她都很担心,她说女儿还没十八岁之前,她是有责任去监督她们的,若她们过了这年纪,她可以是比较放心的说,她们成长了就该自己对自己负责,她说现在的世界什么人都有,我们管不了别人,但我们自己的孩子一定自己要监督。

安哥爵 说...

女人不漂亮没关系.有智慧也会变美.就是不能笨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安哥爵:有男人说女人太聪明也是很头痛的说~

moot 说...

流金岁月~丽莲 :
说“女人太聪明也是很头痛”,是个遇上不大聪明女人的笨男人。聪明的女人在适当的时候,都会装笨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moot:那是精明吧~
聪明的女人未必精明~
精明的女人未必聪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