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马来西亚真是藏龙卧虎的说~

(倫敦21日訊)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馬來西亞籍匿名富豪以30億英鎊(144億令吉),打造一艘由純金和白金打造的遊艇,並取名「歷史至尊」(History Supreme)。



報導指出,「歷史至尊」長度約33公尺,從船底到甲板、餐飲區、欄杆、船錨均由金子打造,總共用了10萬公斤的金子和白金。


遊艇上的主臥室,奢華指數同樣比天高。除了整間白金裝潢,還有又貴又詭異的史前裝飾牆,建材居然是隕石和一根如假包換的暴龍骨頭。


http://www2.orientaldaily.com.my/read/GEN/24J90oA11p1416zF072C7M9V20F229Jp

谁的?谁的?马来西亚真是藏龙卧虎的说,144億多少个零的说,又是那家的公子?遊艇上的主臥室,奢華指數同樣比天高。除了整間白金裝潢,還有又貴又詭異的史前裝飾牆,建材居然是隕石和一根如假包換的暴龍骨頭。那暴龍骨頭是不是大马人民万骨枯换来的。

若不是我妈需要这么大的医药费,我想我都不想挨了, 我想我要的不多,若能分个一巴仙给我,有多些钱,我还不想干的那么的辛苦,我不要游艇只要有架小车,够付我妈的医疗费到终老,那就够了。不用为工作而工作,不必见那些不想见的人,听那些不想听的话,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东西,学些很想学的兴趣,睡觉睡到自然醒,过些不必烦恼和压力的生活,那少活几年也没关系,但现实里却没那么如意。

有时想想这老天是不公平的,为什么有人穷得三餐难温饱,有人却钱多到不知怎么花。我不再相信老天是公平的,我却相信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

5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即使有黄金万贯,也只有一个身体可以使用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大王蛇:不同的是有的人“身微命贱”有的人却“身娇肉贵”。

匿名 说...

Acabei de adicionar sua página aos meus favoritos. Eu gosto de ler seus posts. Obrigado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匿名:什么东东?看不懂的说,有没有人能告诉我?

黄思安 说...

匿名说。。。
我来自星球。今天很开心遇见你这位美人。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