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我不是阿娇

你说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,我不是阿娇,我不傻,又不天真,更没了可爱,我不属于那个年代,我更想要的是实实在在,不是虚荣浮华.



世上的阿娇何其多,我已过了阿娇的年代,虽然俊俏怎么都会有人爱,但我觉得只有内涵不会变坏,看来看去我都不会是你那杯茶,更不属于同一派。


你说车几好,没发动的引擎会锈化,人不是车~更不是青菜,我更不是青青菜菜,就算古董,也会有懂得欣赏的人爱,放着不会变黄变坏~


你说只要彼此相爱,又何必在乎怎么交待,你不懂女人从不要求交待,她只要明明白白,我惹不起,我不想让我的好奇心变成我的伤心,然后再向人诉说我那被伤的心,你的家里有你的最爱,不要再让另一个再受伤害,你都不坦白,怎么会有幸福存在。你不是对的人,我不想被害。

8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哎哟,丽莲,文章的字好小,看得我眼都要凸出来了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嘻嘻~就是要吊你瘾,心里的话总是要小小声地说,要看的人总会看到。

Douglas 说...

真心話?

看到了。

匿名 说...

丽莲, 一个已婚男子要勾你吗?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不是真话,是实话~

凹眼了;)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匿名:最恨那些有了老婆还想勾搭女人的男人,鄙视他们。

匿名 说...

丽莲, 你似乎不知道男人了。几乎90%已婚男子希望有外遇..除了没能力或性无能的男人...你暗示鄙视至少90%有能力的男人 and 尊重无能的... ,好消息是,已婚男想勾搭你..证明你有吸引力.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匿名:说真的我还不知道几乎90%已婚男子希望有外遇,我还以为有50巴仙都很够力廖。
难怪现代的人说现代最不能保证的是婚姻,除非不结婚,不然结了婚就得尊重婚姻和承诺,我绝对尊重婚姻,所以我会鄙视那些有了老婆还想勾搭女人的男人,离了婚或是丧妻当别论。

..除了没能力或性无能的男人
也是的,没有能力(也可以说)没有钱的,那里会有女人要,就算男人心动也得死死回家, 男人想向外发展,真的要有能力(权“钱”)力,因我真的见不少明知男人有了老婆,还送上门做小三的,无非也是为了钱,但她们都会给自己一个理由解说~

已婚男想勾搭你..证明你有吸引力

是他没有眼光,要求不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