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看错

想不到我也会犯酱的错误,有个朋友娶媳妇,在早两个星期前她已经派贴给我了,还嘱咐我早点到,贴子里印了七点开席,通常华人宴席都会迟些,所以我七点半才到,但去到那里看到酒楼外一片黑漆漆的,一点都不像办喜宴的样子,我还以为是不是我早过头,还是有另一面门,这酒家我也是第一次去的说~


看见保安人员我问他怎么没人的,他说今天没有宴会,我说怎么可能?我再看看喜贴,即刻无言,我看错日子了,我把农历十九看成阳历十九,都过了三天OMG~真是很糊涂,我即刻至电给的朋友,告诉她我看错日子了,很抱歉,我怕她不懂会不会想我是个很“缩骨”的人,人不到红包也不来。

人家本来扮美美,心情好好的预约,还想看看有什么空头的说~唉,回来时还给人家笑,说你该吃你妈的药了:(



看错人时常犯~看错日子还是第一次的说~

2 条评论: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红包还是不能少啊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夫人:是咯~,但是我很久没吃鱼翅廖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