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放半粒~




我叫她肥婆是想激励她,表吃酱多,她超吃得,在幼儿园里的女生属她最肥,她哥酱小都会看美女了,有次看到个美女,还吵我说要买糖给那女生吃,有天有个很熟的顾客带着他的女儿来买衣,我说哥哥(小侄子)来阿姑介绍个美女给你认识,这个不是肥婆来的,那女生的爸爸问我干嘛,他不喜欢“肥”的是吗?我说是咯表看他酱小,一看到胖一点的就会叫人家肥婆,但他很聪明都是在后面讲,不敢在人家前面讲,除了他妹妹,那女生的爸爸叫小侄子过来,说有话和他说,我还以为他说什么,他和小瓜说,//你不懂肥的才好吃//,他老婆扭他耳朵,说他为老不尊,那小瓜一脸错愕问我;姑姑他说什么?


刚用手机拍摄的,小baby回来过年咯~
这才叫“放半粒”

10 条评论:

osl 说...

哟,胖嘟嘟很可爱耶!
不过说真的,小时候胖就说可爱,长大胖就可恶了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sheue li:对极了,所以说还是看长远好 :)

小莊 说...

哇! 好圆的半粒! 小妹妹好酷啊!

Botak 说...

其实看起来很可爱。现在的小孩都过动,下午都不太睡觉,所以很瘦。相比之下小胖妹就显得胖了。其实我觉得她满正常。
她只是一点点胖啦,不过过了三岁要注意。到了六,七岁还是这么胖就难控制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小莊;免赠你半粒要不要的说 ;)

波大://现在的小孩都过动,下午都不太睡觉//,
每个小孩都不同,这个不过动是懒动,还很爱睡,她肖鼠08年十月刚满三岁不久,医生说她超重了,表说成年人,就连小孩太肥也不太活跃,不过还是身体健康最重要。

小莊 说...

呃。。。。换个部位(往上移)我就要! :P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小莊:哈哈~不过上天是很公平的,有波就没脑,我看你还是放弃吧 :)

小莊 说...

不怕,现在有假波,silicone gel 要什么塞屎都有,咔咔咔~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小莊:还是原装的好,上个月有间在法国生产silicone的大厂说是有副作用会至癌,结果几万个女人赶着去“拆弹” ,你说这是干啥。。

小莊 说...

哈哈,我得个“讲”字而已啦,人生有太多东西要烦要take care 的了,这个永不在我的 to do list上面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