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最喜蜈蚣山

新年流流,一个人傻傻的跑去蜈蚣山,在那里逗留了一个半小时,看膜拜的善信看小孩的喜悦,看每个人脸上的表情,原来细细看会有不同的感觉,原本以为不会遇到熟人但还是遇到了,不是一家而是三家,看来芙蓉真是很小,能吸引人的地方真不多。
为什么人们习惯上都叫芙蓉山,因为这里无论在那一区,那一个角落都有山吧~我妈以前常说不懂是不是芙蓉太多山了,没有水所以这里这里的人都很孤寒。
用手机也能拍到这么好看的照片。
最喜欢这观音亭,就算天气焰热,那里还是很凉,那也是许愿池,只要要把铜钱投进那个瓶里,愿望就会实现,可惜番薯的我投了几次还是投不中。
每一砖每一瓦都是靠善信捐助的,有说今年我会破财,不如自己先应灾,把钱用在有用的地方。
那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
4 条评论:

leejiajia 说...

丽莲,新年快乐!好漂亮的地方,靠近哪?我去过是拿督,也是环山而建,两个地方距离远吗?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嘉嘉:新年快乐~在芙蓉沉香,从芙蓉toll进来大约十五分钟到。你去那个是“石拿督”吧~“石那督”一般上是求财。
两个地方大约四十五分钟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吧~

cindyq 说...

丽莲,人日快乐!
世界说大可有时又很小呢!^^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cindy:大家快乐,世界可大可小,但是想见的人没缘怎么也遇不上,无奈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