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过年的意义是什么

过年的意义是什么?是一家人应酬式的聚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,还是平时不相往来的亲戚,皮笑肉不笑的说笑,看说谁又买了大屋,谁又升级加了薪,怎么你还没嫁,我家女儿都上小学了,怎么这么多年来你还是老样子,最讨厌的那句恭喜发财,现在的我只说新年快乐,新年还是一样吃喝啦屎,欢乐是属于小孩的,也只有有小孩的新年能有那一点点的喜悦,还有新年里不论到那里都看到人龙,那还不要紧,最怕的是车龙,明明十分钟的路程,搞到三十分钟还不到站,最最最不鸟的是餐馆的不等同价值的食物,多付十巴仙还不打紧,食物还是没平时的水准,老板说你不吃没关系,大把人等着,吃麦记你也别想真是快餐那天带小侄子去吃麦记竟等了四十分钟,不是小孩我老早走了,新年最好那儿也不去在家里睡觉最好。



一直在想着新年到底干些什么好,一看这新闻也有了那一下子的冲动,我想整容,但又想可能用一年的时间也不够,我太多缺点了,从脸型到身型怕看一年的时间也不够,也想加深事业线,看来女人真的不能太得空,除了胡思乱想,疑神疑鬼,最恐怕的是脑子长草,爱碎不爱命,还好这两天思绪又比较正常了,对这些又那么不肖一顾了,大年初一遇到好久没回芙蓉,去小新做美容的她,怎么整个“样子”都变了,她说那有,只是瘦了,脸看上去尖了,眼也大了,只是脂肪到跑对位了,呵呵~她让我想到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。。。,是不是貌美的女人优势多些。。,医学昌明的现今,没什么不可能,只是但变高还是不能吧~


(北京28日综合电)农历正月不少人都忙于拜年,探望亲友,但中国不少90后却利用正月长假纷纷去整容,人数较平常多两倍,大多是为了求职或想进入艺术学院。有整容专家称,学生不应盲目跟风整容,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,才是获得更大竞争力的要素。



这股正月整容潮在北京掀起,整容医院称,到来整容的学生数目是平时的3至4倍,以高中生和大学生为主,他们多是割双眼皮、隆鼻、修薄厚唇、加长下巴等。日前在亚运村整容医院内,心怀明星梦的高三学生谭晶(化名)便接受开眼角和隆鼻手术。谭晶参加艺术高考辅导培训时,看到全是俊男美女,细眼偏鼻的她总有“被鄙视”的感觉。看到女儿闷闷不乐,谭晶的母亲决定带她去整容,两项整形手术约1.2万人民币(约5800令吉),“若花钱能为她加分,是值得的”。谭晶选了注射隆鼻,长假让她有4至5天康复时间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2/01/28/81.html

还是听歌吧~




8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我们组团去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大王蛇:好吧~大王要整那里?38 D 够吗?

cindyq 说...

新年最好在自家:吃喝玩乐拉屎什么的都方便,何必去外面被人砍?

青青菜菜又一餐,说说笑笑又一天,看戏唱K更快活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丽莲,大王蛇:我陪你们去,我去做实况采访。

小莊 说...

你们组团,我也要报名! 我要把眼睛弄小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cindy:认同~还是在家好~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夫人:这码事都是秘而不宣,打死不认的,没看那些女星都说是第二度发育,三度发育的说,那有几个敢坦荡荡的~还做实况采访,除非有人“资助”又不同。

还有若真要再度发育,会考虑韩国制作的说,应该会比较有保障,看柏芝那粒这么多年来还好好的说~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小莊:哈哈~我这团只会变“大",不变"小”的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