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感觉又美好了

听朋友说那间自制手工麵餐室的云吞麵很好吃,本来都不抱着很好吃的心态,虽说对美食每个人的品味都不相同,但能获得公认的,大多不会很差,芙蓉能获得公认的美食,想必是“烧蟹”,来芙蓉的老乡没有不找“烧蟹”的,这里的云吞麵档也很多,但好吃的真不多,昨天那间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,但服务真是很差,十来桌等了四十分钟,老妈已经等的不耐烦要走了,看到前桌比我迟来的,食物竟比我先到,看到酱我发火了,我很不客气的对服务员说,为什么我先到,可是你却给他们先,是不是怕我们没钱给,他说马上到~马上到,结果下一个他就马上拿给我。



我和老妈说;你看这种人不鸟都不可以,原来会吵的孩子才有糖吃是真的,看很多默默耕耘的人做到死都没被发现就是酱。


不过生气归生气,但不得不说他们的麵确是超好吃,但食物的素质是不获永久保证的,食物的味道靠的是厨子的手艺,看过很多餐馆只要头手一走,食物的味道也变了样,近来感觉很美好,但不知能保持多久?

这次红彤彤的,无可挑剔了吧~ (不过图片更像客家人说的指天笃地)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235915?tid=1

7 条评论:

jb 说...

你敢鸟服务生,不怕他在你的食物里加料啊?
鸡哥的那个招牌动作就是要告诉我们,他可以只手遮天!!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jb:我看他没那个胆。

如果他可以只手遮天他就不用每次举手指了骗人了。

大王蛇 说...

那鸡可能趁机说:“近来感觉很美好,要保持长久,就不可以换头手!”

大王蛇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Yi Pian Yun 说...

jb说的加料,是不是加口水进去?我们从来不敢去坏学生家长所开的食档吃东西,就是怕在食物里加料给我们吃,哈哈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要换头手,也要大家投诉才有效啊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大王蛇:不是他说了就算的~

一片云老师你好:嘿嘿~老师也要有防人之心。

夫人:再败坏~还是有被换掉的可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