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谁像猪了

(森美蘭‧芙蓉9日訊)芙蓉美華中學6名就讀中五的華裔女學生聲稱,她們因沒有帶課本到校,結果不但遭老師辱罵是妓女,老師還叫她們回中國。
據家長透露,由於6名女學生的上課時間表突然更改,以致她們在上週二(1月31日)沒有帶到國文課本,因而引起國文教師的不滿。
據悉,該名國文老師在班上發飆並破口大罵:“如果不喜歡國文就回中國”以及“你們就像妓女”等惡言,不過女生都沒有出聲。
據瞭解,當天除了數名女生沒帶課本外,班上大部份同學也沒有攜帶課本。
http://www.guangming.com.my/node/126359?tid=7

每次看到这种新闻我都会很气愤,就算我们是交税最多的民族又怎样,人家还不是爽爽就叫我们回中国,说这话的还是一个“老师”,什么素质的老师?什么素质的学校?亏她还讲回中国,她不想想是谁出糧给她的。



教育是最能影响一个人往后思维的,这么种族性的老师,将来必定出产更多种族化的学生,还有一个不停在洗脑的干训局,什么一个马来西亚?看到被叫“猪”的华人越来越多,我们都不懒又不生多怎么会像猪?买鸡吃也被打,又不是叫鸡不给钱。什么都种族化,我真的看不到这国家的将来。

8 条评论:

黄思安 说...

你说有没有那么一天,全球华人都回去中国发展?
全球华人大团圆?
哈。开玩笑罢了!谁要做共产党?

jb 说...

哀!为人师表?今天我太太的啊nene同事还三只手呢!幸亏没带多少钱,不见了百五块当施舍乞丐!

叫人家回中国前麻烦研究一下自己的祖先从那里来!又不是住在森林里的原住民却敢自称土猪!!!

anakmalaysia 说...

A school teacher, public servant ? May i know who the hell her bosses is ? The minister of education, the deputy of education, what the F#ck are they doing, this is not the first time, this type of school teacher should be sack or their bosses should be hold responsible . 1 malaysia my foot ! PM,is that right ? The time is up, CHANGE 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局安思危:就算不是共产国家,人家还未必收留你呢,再说我们的竞争能力酱弱,难不成去那里耕田?不如考虑歐美国家,最近的新加玻也可以,其码饿不死的说~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Jb:五百大洋都好痛下~

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土霸王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大马之子:这不是第一次,也不会是最后一次,教育部早就沦陷了,教育部长管不了校长,也管不了教师。

讲的没罪唱的有罪,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news/143445

还不是那句看肤色,1 malaysia shit.

moot 说...

没有文化还去学白人至上的那套种族玩意。

如果马来人自己不醒觉的话,那就真的不可救药了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moot:马产宗教意识太强了~

有说;江东的牛牵去江西~还是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