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教子有方

他不说我不知道近年竟有这么多人,送孩子去中国念书,是近年来的趋势吗我不懂,我问他孩子读那科,他说北京大学,也不懂他孩子读那科,哦~他说孩子喜欢就行,拿三几百千给他去见识见识,有钱老爸就是不同,也对马耕田牛吃谷,只有一个孩子的他,不给他留给谁,富二代最大的好处就是能随心所欲,不为五斗米而折腰,在这钱~钱~还是钱的年代,没几样不是要钱买的,当然学识也可以是的说~



他的三几百千可以是说见识见识,但听他的伙计说他们两夫妻,可以是几片饼干当一顿午餐的说,那一块五角可以是算得很清楚,但我总觉得钱都有个出处,他伙计说那天他孩子请朋友去吃日本餐,花了两三百个大洋,他俩夫妻知道以后,心痛了几天,不懂哪天他俩归西以后,他留下的那些金银财宝物业,被他那个豪爽的孩子一间一间的变卖,会不会在棺材里跳脚。


从俭至富的人,都有着辛苦的过程,一般会把金钱视为第二生命,他也不例外,就算现在已经不差了,还是会贪那些小便宜,所以说有钱的也贪,也计较这也算是人性的一种,他说送孩子到中国念书,念书是其次,主要是能增广见识,他说中国有很多优生子女,希望儿子能找个高官女儿或富家女什么的,毕竟能进到北京大学的都不会差的了,我以为只有不怎么富的女人,想借着婚姻能改变生活,怎么这么富贵的人,还有这种心态,他说他和孩子说找老婆不必美的,最重要“旺夫”,关了灯所有的女人都一样,要漂亮的去外面平衡下就行了,唉呀~我的妈~还真是教子有方。

10 条评论:

侯老师 说...

咦,是北大哦!
入学考试过了关?
几百千马币?
奇怪之至!北大一学年只需几千块罢了!
有可能是野鸡大学吧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侯老师:对~是北大,应该是过关了,也不容易考的说,几千~真这么便宜吗?
那再算食宿杂费再省一年也得花上几十万吧~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老父的算盘全是为儿子而打,值不值得,时间可以证明啊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夫人:有时算盘打得再响,也得看造化和命水。

cindyq 说...

找老婆不必美的,最重要“旺夫”,关了灯所有的女人都一样。。。

这句话似曾相识。。。
哦,原来是@@人说的,当时他追不到喜欢的人,灰心之下就娶了喜欢他的人,说的也是这样一句话。

幸好他没说:“要漂亮的去外面平衡下就行了”。

moot 说...

中国政府是神经病的。大学费用国家津贴低到让你不相信你的眼睛。另一方面,中国小学中学的费用不是所谓的“免费教育”,而要父母付一大笔的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cindy:@@人是谁???快爆料。。
原来也是可以灰心之下。。。
没鱼虾也好。。可怜男人。。

*幸好他没说:“要漂亮的去外面平衡下就行了”
只要他自己心里“平衡”那就没问题。。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moot:我也觉得很奇怪的说~
不时听到跟我按摩那个中国女郎说要寄钱回去给孩子念书,好像都是中学的,

还有一些也是神经病的法律,撞死陪点钱算了,撞伤可不得了。所以很多干脆撞死算了。

leejiajia 说...

啊)))))不是那对夫妇报大数就是他的孩子骗父母。中国的大学学费是很便宜的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leejiajia:若是那夫妇骗我他也没啥好处,若他孩子骗他俩,那就恭喜他们家门“有幸”咯~

中国的大学学费是很便宜的,朋友也是酱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