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自己的事别人的事~

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和烦恼,所以若人家不说,我们也不必问,但还是有鸡婆把关心和八卦混合,被人骂了还一句狗咬吕洞宾,可能诉苦过后被同情的是那只狗,若她说她是个单亲妈妈,你知道就好了,若她是单亲妈妈又有男友,她不说你也不必问,怎么他不娶她,别人不娶;不嫁;不生,总有他的理由,那是人家的事,自己理好自己的事就好了,知道别人很多事,对自己不是好事。



有个过分关心别人的吕洞宾,向我诉苦。。但被我当狗骂。。


那天去找某人,她刚好不在,她那个没刷牙的老公问?怎么不等等?她就快回来了,我说表紧我改天再来,怎么她不在你酱快就走,和我谈天啊,我说我忙。。。有事要做。。。其实是不想应酬他,他说你看你整天都酱忙,几时要嫁?拖下拖下。。很快就老了,哦。。没关系,我要走啦。。唉。。你们女人就是酱有人要就吊起来卖,没人要时你就知,哦。。表紧。。放着不会臭。。。我要走啦,。。不要走先我都还没说完。。不过你们女人几岁都还可以,我们男人真的年龄越老越不行。。。他奶奶滴老婆不在开始吃老娘的豆腐了。。。。你怎么了。。。不是中癌了吧。。。小心身体你一定是体内毒素太多,等下我和你老婆说带你去检查检查。。。。拜拜。。

12 条评论:

Sheue Li 说...

如果是我,一定不知所措,傻傻站那儿听他诉苦。=.=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sheue li:你[年轻]你有善良的心~

Yi Pian Yun 说...

哈哈哈,如果是我,我也会骂回他:对呀,要吊起来卖才过瘾,你也想要啊?排队都轮不到你!不要怪我无情,他简直就是无赖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一片云老师:所以我说他没刷牙,就是口臭,老男人是酱的啦,想要咸咸湿湿又有心无力 :)

cindy 说...

贱男人!!!
口酱臭,以后不要和他说话!哼!

Yi Pian Yun 说...

丽莲,
忘了告诉你,老男人除了对未婚的有猫猫之意,对寡妇也是酱,自卑作怪吧,好像你所说的,有心无力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口嘴里长不出象牙,以后记得避得远远,否则老婆不在,他得才进尺。

小莊 说...

是我也只会呆呆的看着他,没表情,看到他心里发毛以为碰到疯子。

面无表情是庄家的强项! :P

啤酒花™_J 说...

哈哈楼上的小莊呀,你还可以站在那里呆呆地看他?!

丽莲,把电话拿出来,录音啦!告诉他,会转给他LP听你们之间的对白!!!顺便告诉他,你只是要防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!

jb 说...

干嘛不送他两巴掌?打料左脸打右脸!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Cindy:基本上我都不睬他滴。。。

一片云老师:他们也是在试水温,看看有没有回应,老男人都有像蔡CD潜意识,
一次半次也是可以的说~

夫人:他只是衰口臭,我把他当“公公” ;)

小莊:#面无表情是庄家的强项! :P#
强。。。是否练过“内功心法”

啤酒花:算了吧~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我只注重大事。。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jb:我书虽读的不多,但是人斯文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