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金茶果

虽然我认为她怎么也不值这个价,但里头有没有“镶金”,我就不知道,若里头有金箔就绝对值得这价,所以我称她为“金茶果”,我之前也还不知她是谁,现在连卖菜阿嫂也认识她了,我对她的演技没有兴趣,我只对给钱她那个财主有兴趣,是什么样的一个大财主,到底从事什么生意?可以一扔千金,他的身家一定很丰厚,还有他赚钱一定很“容易”,这世界有很多有钱人,但都不会这么慷慨豪气的花钱,难怪很多人都说大马很多隐形富豪。还有一种说法不论男人女人,只要是巫统里头的人,一千几百万,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零钱的说))))



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news/195362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node/313158

 
四个月一百五十万,很多人做足半世也赚不到那一百几十万的说,就算做大生意的也没有把握能在三五个月里尽赚一百五十万。


都在说428,整个市场静悄悄的~


四二八去吧!去吧!不要在让他们任意拿我们纳税的钱,养鸡;养牛;买钻石名牌包包,债留子孙。。啊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moot 说...

做官的利息,比做生意要好得多了。 中国枪毙了那么多亿万身家的“贪官”, 还不是有一大群排队。。。

年轻的时候,我不从相信几百万的现金每隔几个星期可以不断的在贪官家出现,年长一点就见识到了。 如果说马来西亚难见到,台湾扁家的大小通吃,已经让大家见识了。

而我们小民许多都像那夏虫,没有人能想象到贪腐可以严重,连拍电影都无法想像得出来。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moot:所以就那么多的人拼了命也想升官。。升官。。发财一点也没错。
更多人说那个养牛的只不过是小数点。。。

这句;年轻的时候会暴露你的年代。。。呵呵呵。。但我怎么都不信你是“老头”的说 ;)

而我们小民许多都像那夏虫,没有人能想象到贪腐可以严重,连拍电影都无法想像得出来。

可以想象面包销也是很丰美的说,所以很多很多人还是抢着要。

cindyq 说...

我买了票,等着看连续剧。

cindyq 说...

丽莲,你怎么啦?去吃风了吗?
怎么不见更新?

流金岁月~丽莲 说...

cindy:没有啦~近来比较忙,家事工事也很烦。。唉。。。。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我常讲,大马首富都不是见报的那个,而是把钱都藏在外国的那个。